close

 





一人漫步在7-11附近
為的就是
等待
那人的容顏出現
我一直徘徊在那
人煙稀少的道路旁
每看到一人的背影出現
每燃燒一次希望
卻每每都落空

從烈日到夕陽
我_卻還沒看到那姍姍來遲的人
手裡
為他買的那杯奶茶
早已不冰了

終於
我等到了他
卻只換來一句:「對不起,我睡過頭了。」
我心碎了
苦苦在那走走走

好幾次
我約了好幾次
你每次都這樣
難道
我在你心中
地位那麼輕

當你的那句話與手中的奶茶溫度
交織在一起
融合起來的
只有
我一個人徐徐走出去......



☆★☆★☆★☆★☆★☆★☆★☆★★☆★☆★☆★☆

我說阿
這絕對不是
情人的衝突啦~
是因為
我有個朋友
常常放我鴿子
在我等的途中
突然想到的一首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莞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