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 lonely

人?

 

我不是?

 

那我是誰?

 

不不不!!

 

我也是人阿!

 

只不過是獨居體而已呀…

 

沒用.沒用

 

 

對阿

 

我為何如此沒用

 

但…

 

我不想一個人生活

 

我...我...我...

 

似乎沒資格說這話

 

流星飛過天

 

我 來不及許願

 

笑顯在眼前

 

我 視而不見

 

我不想

 

我不要

 

痛...

 

我能說啥?


 

呵呵^ ^

 

竟然如此

 

我不想在做任何無謂的抵抗

 

友情離開我

 

孤單緊抱我

 

名為心情的郵差阿

 

請幫我轉告友情

 

別擔心我

 

我 現在和孤單相處的很好

 

你可以放心去旅遊

 

孤單呀

 

我謝謝你

 

在友情離開我之際

 

你一直陪伴我

 

我 無所求

 

再見

 

我曾深愛的人們

 

呵呵

 

我會在另一個世界

 

當個群居體的

 

在這之前

 

在火中跳著舞

 

...最後的舞蹈

和死亡天使見上一面。

◇◆◇◆◇◆◇◆◇◆◇◆◇◆◇◆◇◆◇◆◇◆◇◆◇◆◇◆

呵呵
我可不鼓勵自殺
那只是文而已^^
別模仿呀

不過呀

得必須找到同伴

說真的
我也和孤單當一陣子朋友呀(遠目)

所以說

人!!!是群居動物(謎:啥爛總結呀!我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莞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