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應該會有人問這問題

阿兩個不都有隨嗎?

有麼差別呢?

我一定會回答

喔!不不不

這差的可多了呢


第一

隨手比較白話一點

它是屬於日記那種的

而隨筆它

則比較詩情畫意一點

類似

那種情書之類的

可我寫的絕不不不不不是

關於LOVE LOVE的

認識我的就知道

等等...

我怎麼又篇題了

回來回來

現在我來說第二點


第二

隨手與隨筆

雖然第一個字一樣

但是

第2個字就差一萬八千里啦~~

你們看阿

筆和手一樣嗎

有筆不等於沒手

有手也不等於沒筆阿.......
(這還可以繼續推論下去)


最後總結.


我阿我

越來越白痴了

是得了漢堡中毒症???

還給他搞個說明

唉唉唉唉

我無藥可救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莞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