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書阿~~~~

XX放你那邊N久了。

那第2集是我花了

我自己用自己的生日

來換來了ㄟ。

那得來很不易阿阿阿阿阿!!

放你那邊一學期了

結果我和你要

你還那邊不爽????

明明使自己不對

借書不還的。

只有這件事情

我無法無所謂

那也是我3.4年級時度過的一大攻臣

我承認

我一直跟你要

你會很煩

但到頭來

是誰的錯???

是你自己阿XX

我受不了了阿!!

都要畢業了

算我求你了

拜託

快點還我好嗎??

你跟我借其他東東

包括錢......我可以算了

但.........

這次

我拜託(跪下)你快點還好嗎?

我的第2集阿  ㄒㄒ

拜託拜託

請您快點還

明天畢業了。

(哭著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莞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