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為此阿@@

我還特地做了紀念圖圖阿^^

不過沒很好

我本來手工就不好><

所以各位大大就別計較嚕~~

唉~~

不過真的很醜阿= =

算了^^

破千我就很滿足了啦~XDD

想當年哪!(謎:裝老成???好吧!看今天是好日子份上,就不吐你嘈啦)(我:謝謝!謝謝!!!)

我創的無名

161= =

而且很久啦!

為了感謝各位大大

小女子莞

會常常發文啦≧▽≦

而且阿!而且阿!

最近每天都有10人ㄟ!

﹋△﹌

我得用功點兒了。

希望這狀況能持續

也謝謝各位大大

莞莞在此謝票(謎:>口<,哪來的謝票阿??)(我:隨便啦!就是謝謝各位來逛我家ㄉ大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莞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