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唯美夢幻系列_34. 

病(第一回)

 

  「為什麼還要傷害一個將死之人 ?

 

 

 

  那一天,我去逛書局找書。在那裡,看了你和你升學後的朋友在一起,你們穿的是國中的制服。我笑了笑,裝做不認識你卻道:「怎麼是那傢伙?運氣真背!」我不予理會。

 

 

 

  我識相的繞道過去找書,不想迫害原本的心情。我慢慢往你們的方向走去,你們卻紛紛避退三舍,一樣的眼神,只不過換了不一樣的臉孔。

 

 

 

  看樣子,你很愛宣傳。我根本不認識你身旁的那些人呀!

 

 

  而且,這種事,不該在鳳凰花開的日子了結了嗎?

 

 

 

  早該明白,只是我不像承認。

 

 

  我不該死的。從前你對我也是一樣。我只是不想恨你而已……。現在,你卻要讓我恨?

 

 

 

  從前的記憶,再度盤旋於我體內。天空不為我掉淚,它露出皎潔的月光。

 

 

 

  你們似乎很開心。

 

 

  你們出去了。

 

 

  結果,書也沒找到。倒是找回從前的日子了。

 

 

 

  那年的鳳凰花謝了,一切重頭。我渴望重新啟動,可是我太天真了。我是重蹈覆轍。

 

 

 

  我不該死的。是回憶讓我放棄一切。我摸到了晶瑩剔透的小水滴,我為我自己哭泣……。

 

 

 

 *

  

 

  現在,我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白色天花板。身上插了許多大大小小的管子。依舊不明白:「為什麼傷害一個將死之人?」

 

 

 

  天空依然不為我掉淚。書,在我身旁。我抱著它。我闔上眼,我知道,我再也不會醒來了。

 

 

 

   「但願長醉不願醒,……」

 

 

 

最後的微笑,是因為覺得的可以解脫了。我知道,我的胸口沒了聲音了……

 

 

 

       後:

      各位覺得到這是否該完結了?還是需要下回來解釋or補續?

      其實,這篇算是半虛半實。我是死過了,心,它說它死過了。發生的事也的確發生。不過本小莞胸口還有聲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莞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